每一个女子都有对爱情的幻想,我是女子,我也幻想过浪漫的爱情,像三毛也像张爱玲又或者席慕容......

 

魔女游荡的灵魂(白沙叶)

一阵阵的茉莉花香,我从梦中醒来,没有看时间,只是把手机切入到了0063.
很少会用手机浏览网站,而从那次,不小心闯进这里,深深的迷恋
曾经也是一个人走走停停,一个城市到下一个城市。一种心情切换另一种感动。
如今,我的身体被责任和义务牢牢的禁锢,我的灵魂渐渐的和我疏离。她的不安分和我禁锢的身体一次次的抗衡。关于责任,关于家庭,魔女难释怀。在纠结中,走进了0063。
身体依旧过着朝九晚五,寻规导矩的生活,在花香中醒来,在迷茫中睡去。灵魂却自由的跟随沙友们优美的文字、触动的照片游荡在山谷,在草原,在戈壁,在城市的角角落落,祖国的山山水水,我熟悉的,不熟悉的每一寸土地。
在他们的笔下,在他们的镜头里,游荡的灵魂感受每一个瞬间的感动或善或恶。游荡的灵魂常常会无意见敲开和身体曾经一起流浪的岁月,那种感觉仿若当年。文字里传递着太多的熟悉,也夹杂着很多的陌生,关于熟悉,魔女好象回到了那年,独自流浪的日子,关于陌生,满足着灵魂的好奇
没有想过会去沙发谁家,感动于这种简单的信任,感动于沙友间至纯的友谊。魔女的身体被禁锢,魔女的灵魂在游荡。不想说谢谢,不会说谢谢。

用简单的方式回报简单,这是魔女的生活,淡淡的茉莉花的清香依旧,有几朵掉落在花盆边那本《背包客》的书页上,蓝低白花,象极了沙友们照片中的云,象极了曾经仰望的天空。象极了魔女灵魂的深处。我让灵魂去旅行,我让身体做灯塔

March
16
2012
评论
© ID521215 | Powered by LOFTER